魚油會溶解保麗龍,是否因含有有機溶劑? (發布日期 2010-02-03)

行政院衛生署發布消息:

conte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何謂脂肪肝

  在病理生理學上,「脂肪肝」是指由各種原因引起的脂肪(主要是三酸甘油脂以及脂肪酸)在肝細胞內過度囤積,而使脂肪重量超過整個肝臟的10%以上者,而謂之。所謂脂肪肝,就是當脂肪撮取過多或血液中脂肪濃度昇高時,過量的脂質會堆積在肝細胞中。除非很嚴重,或合併其他狀況,脂肪肝本身並不是一種病,而是一種現象,和肥胖的意義相似。

conte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中醫的排毒及養生法

中醫當中的排毒是西醫所沒有的,西醫只講求增加免疫抵抗力,只講求增強,怎知再多再好的補充加強,也須將多餘不必要的東西清除後,方能吸收,猶如吸飽水的海綿,要先擰掉部份水份,才能再吸水,我們的身體也是如此。但現今社會許多文明病是由於無法適量的排解毒素,甚至可以擴大解釋:無法適量的排解身心所不需要的或過量的東西,而產生許多文明病,例如憂鬱、肥胖、代謝不好引起的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腎衰竭、青光眼等。

conte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膠原蛋白的保健效果簡介: 

conte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